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第二工程公司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信息来源:第二工程公司 作者:杨培铮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广大青年职工。12月12日,由第二工程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寻缘千百度·愿得相守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成都市举行。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了“你画我猜”“武松打虎”“声情并茂”“气吞山河”“我想对你说”等小游戏,通过不间断的游戏,男女嘉宾共同参与,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男女嘉宾互相提问环节,大家纷纷交流,大胆表达出自己的内心想法,活动氛围一度掀起了高潮。

青年的“婚恋”问题,是事关个人切身利益何幸福感的重要大事。第二工程公司想职工所想,急员工所急,把贴心送到了大家的心坎里。本次活动还联合了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和多家企事业单位,优质单身青年相聚在蓉城,通过互动交流、拓展娱乐等方式,在展示青年风采的同时,又加强了各单位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拓展了生活交友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