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再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徐佳慧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举办的“聚精神力量 与一流同行——新时代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创新优秀成果”和第八届“最美企业之声”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结果揭晓。公司党建品牌《红砼》获评“特色党建文化品牌”, 视频宣传作品《美丽家园》获评“最美企业之声银奖”。同时公司四部原创视频作品:《美丽家园》、《筑家》、《少年》、《战在疫起》在光明网进行展播。

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引入创新驱动,结合建筑企业特点,形成了以“五力同心”为主要抓手的“红砼”党建品牌,推动党的建设自上而下添动力,由内而外强引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以文化凝聚力量为目标,2015年以来,公司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经过多层次、多形式全面立体的宣传、发展,公司企业文化落地深植成效初显:“市场就是指挥棒”的外向型思维初步形成,“绩效”成为干部选拔的首要标准,重点会议借鉴JPS精神有效提升执行力,“筑梦之路”受到社会认可。经过总结提炼形成的《文化赋能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管理案例,在系统内外媒体推广。《文化引领下的“全员行思会”》获得“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创新案例”奖项,《企业文化深植与管理提升研究》获股份公司党建课题研究成果二等奖。

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强大的精神指引,文化强企也是一个企业筑牢发展根基的动力源泉。高质量、有特色的党建文化和具有内生动力的企业文化必将成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软实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