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诈宣传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朱清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小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薛城项目公司党支部在公司投建的疏港新苑小区内组织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包含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内容讲解等环节。活动中,项目公司成员分发《电信诈骗防范常识》宣传册,提醒居民要重点关注刷单刷信誉诈骗、代办贷款/网上办理信用卡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等常见诈骗类型;针对居民的提问,重点提醒居民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电话、网络等银行卡转账,以免被骗取钱财;针对易受骗的中老年居民,重点告知其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内容,而一旦受骗,要迅速报警,向警察如实反映被骗过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反诈宣传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防电信诈骗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也提升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特点、危害、防范方法的辨识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