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国庆七天不打烊 主题活动建设忙

发布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第七工程公司 作者:毛若萱 字号:[ ] 分享

国庆节期间,七公司各个项目一线施工不打烊,一边坚守岗位,一边开展形式各样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他们用坚持诠释责任和担当、用履职尽责描绘工程建设蓝图、用扎实苦干摆正奋斗姿态,以饱满热情迎接国庆,用汗水与坚守向祖国发出最动人、最深情地告白。

从武汉到泰州、从简阳到江西、从河北到长沙、从天津到北京,遍布祖国各地,七公司各项目职工坚守一线,心心相印,一起为祖国庆生。

在七公司党委的带领下,通过每天安排一个主题活动来丰富国庆假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第一天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和“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项目驻地扬起“中国红”,在仪式感中送出建设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第二天通过观看《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电影,一起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和获取精神财富,提高职工的精神文化素养。第三天开展“文化自信、民族自信、民族情怀”主题微党课活动,通过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入“四个自信”,号召广大职工要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国庆假期第四天的“感恩父母 爱在重阳”活动,号召广大生产者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牢记感恩父母,展现企业对广大职工父母的关怀与关爱,进一步提升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及幸福感。第五天的“迎国庆徒步走”活动,倡导职工提高环保意识,绿色出行,一同守护祖国绿水青山。第六天的“读红书凝思想”活动,通过阅读《红岩》《厚土中国》《火种》等红色书籍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史,营造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氛围。第七天通过“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国庆知识答题活动,深化职工对国史、党史以及文明创建知识的认知。

除此之外,各项目还结合实际组织职工开展“集中观看女篮实况比赛”、“畅谈我的家乡大好河山座谈会”等活动,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加强自身建设,将“个人梦”与“国家梦”融为一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秋风送爽、神州共庆,各项目一线建设现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建设者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为祖国华诞献礼,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在思想意识、实际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进一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