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作者:程丹丹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公司在京召开“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公司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满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庆动员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应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及股份公司党委的相关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要把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在拓市场、稳经营、防风险、提质效、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电建建筑公司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指出,进入四季度,公司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公司各级要坚定必胜信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年初工作会总体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持续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发力攻坚稳增长,全力提升生产经营质效,确保年底收盘、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马上步入年终岁尾,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慎终如始、聚焦聚力,一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查隐患、严防死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对可能形成的苗头隐患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化解。三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四要提前谋篇布局明年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公司领导、高管、副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分公司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