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卡塔尔新港项目获业主签发最终履约证书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 冯慧 字号:[ ] 分享

12月27日,公司承建卡塔尔新港项目获得业主签发最终履约证书,标志着该项目全面通过缺陷责任期验收,圆满完成履约。

卡塔尔新港(已正式命名为哈马德港)位于卡塔尔沃克拉,距首都多哈及哈马德国际机场约30公里。该港口通过在海岸陆地开挖港池,疏浚连接港池与阿拉伯海的航道,实现与阿拉伯湾的连接,从而建设世界一流的内陆港口,目前是卡塔尔重要的对外窗口和往来物资枢纽。项目工程施工质量优良,自完工以来受到卡塔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并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顺利完成旅客海上入境接待。

卡塔尔新港项目于2019年8月完工,2020年9月缺陷责任期满,项目联营体UCE近日完成联营部分消缺工作,今年12月27日获业主颁发项目履约证书。该项目的圆满履约为公司持续开发卡塔尔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标志着公司国际业务在卡塔尔卡市场迈出了一大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